這個禮拜覺得好疲憊,好多工作壓力讓我喘不過氣,雖然有時候工作跟我無關,但我仍是要去善後處理,感覺大家好像把我當萬能的,有事就找我,沒事也找我,出錯也找我,沒錯也找我,我好像住海邊似的@_@,的確有點喘不過來的感覺,但還是得上班,還是得努力,還是得加油。

這幾天有想要辭職的想法,是不是該換更好ㄉ工作?我自己也不清楚,到底該不該換工作,現在的薪水對我來說仍是不足,我想要更多,但我也想提昇工作水準,好像到ㄌㄧ個瓶頸,ㄧ直告訴自己過完年再說,但過完年通常是離職潮,我不想搭上失業的列車,我有ㄧ定ㄉ開銷,我不能失去工作。

其實在這工作沒不好,只是很累,累到我幾乎每天不是上班就是在宿舍睡覺,完全沒有其他休閒,公司與宿舍ㄧ定找的到我,不然我也懶的到處跑,很累,覺得睡覺都不夠了。 而且我也覺得自己老了,體力跟以前差很多,也缺乏運動,我很想運動,但上完班就累了,根本不想動,只想吃飽睡覺,哈哈,完全是豬的生活。該怎辦勒?? 又矮又胖的豬,哀...明年來去參加神豬大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ga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