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即將結束了,在這一年中,我要感謝很多人,因為你們的好與愛,讓我的生命更加豐富與精彩,因為你們,我才有美麗的回憶,讓我這輩子都無法忘記。

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我爸媽和家人,謝謝爸媽與家人對我愛護與寬容,對我來說,家人是永遠第一。

第二要感謝公司的A&D(老闆+老闆娘),感謝他們對我的栽培與鼓勵,讓我學到很多經驗。

第三要感謝公司的同事與朋友,謝謝他們對我的好與關心,很希望大家會是永遠的朋友。

第四個要感謝的是妳,謝謝你對我的貼心與關心,以及對我的付出,很高興這輩子認識到妳。

第五個要感謝其他人,感謝因別人的辛勞,我們才能有如此富足的生活,衣食不缺。感謝很多師兄師姐的慈悲關懷與奉獻,讓我們覺得很幸福。

ㄧ個小小不經意的動作,對別人來說就是一種大大的恩惠。

抱著感恩的心,面對所有事物,妳將發現,更多感動的事情正在發生。

衷心感謝~ 感謝一切

祈禱2008年以及更遠的未來,都能感恩彼此,慈悲關懷,造福大眾。

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ga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