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跑來跑去,有點累,雖然累,但還算是OK,因為老闆也知道我累,所以很多事都沒太苛求我,只是壓力仍是很大,不論是面對老闆還是學員,都要小心應對,其實自己有感覺,這陣子脾氣不好,雖然沒表現出來,但壓抑在心理也很難受有時對學員的無理取鬧真的很想破口大罵,但服務業就是要服務別人的,若我真的破口大罵,那我也別想呆在公司了!(因為學員的學費就是我們公司的經濟來源--也就是我的薪水,哈哈)

相對於老闆的要求,當然也有很多我不喜歡的地方,但我是領他薪水的,不聽老闆ㄉ聽誰的?只是感覺有時候像個傀儡,連枝末細節都要管,沒有自由發展空間,這也是我感覺無法發展的原因,都被侷限住了,雖然之前學到很多商場上的東西,但卻因老闆個性,很多廠商都聞之色變,不與我們合作,這讓我感覺很差。不過老闆也對我不錯(非上班時間),對我的關心與照顧都有,其實老闆人很好,只是在商場上,他們就變的很謹慎小心(心想若我也是老闆,我也會很小心,畢竟商場上都是敵人居多)。
PS:以上所說的不是要批評老闆或公司,其實我是想表達老闆對員工的注重與福利(我們幾乎沒有),還有對待員工的態度(我們是被控制的木偶),對於夢想當老闆的我,可當為借鏡,以後不可忽視員工力量。

最近鼻子過敏越來越嚴重,這樣會讓我無法專心在工作上,因為鼻子很難過,就會分心,很多事都會忘記處理。 晚上睡覺時也不好睡,大概一個小時起來一次,因為鼻塞或流鼻水,面紙一包2-3天就用完ㄌ,真是可怕。而且講話都有鼻音,很討厭。(鼻子快快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ga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