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的下午,我正常1點上班,吃完午飯後,老闆打電話告知要處理事項~
老闆:樓上電線整理好沒?
我:還沒耶
老闆:記得待會去整理~下午一定要處理完
我:OK(心裡想-又要去當水電工了)

去樓上處理完後,我又把冷氣稍微整理一下貼緞帶等工作,整個就是水電工人~

更慘的事,我從樓上下來後,看到老闆在門口,老闆卻很開心的微笑對我招手,我就很乖的走過去
老闆:我剛剛去花市買花回來了,待會你幫我處理一下
我:(這哪是花啊?根本就是樹)喔...好。
老闆:你會種嗎?
我:應該會~(ㄚ你自己不會種唷?)
老闆:那待會就麻煩你囉~
我:....

後來我就很努力的用"盆栽"...突然有位廠商來找我
廠商:"特助"~挖...特助你也會種花唷?
我:喔...(OOXX)對啊...
廠商:喔喔..看不出來耶,原來特助什ㄇ都會唷? 好厲害~
我:喔..還好啦(恁杯剛剛還當水電工勒)
我:找我唷?
廠商:對啊,拿文件給你
我:喔..那拿給我秘書就好。
廠商:喔好...
廠商:"特助"..你種的很漂亮耶
我:(你可以不要叫我特助嗎?這是大門口耶~你有看過特助在當園丁的嗎?)喔還好啦
廠商:那我先走了~特助加油唷。
我:喔..下次見..88

且最難過的是,我的尾戒,在一次栽種中,我失去了它,那是我二姐送給我的...好傷心啊~
(吳伯伯園丁,叫你種花不是種戒指耶,你搞啥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ga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