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5/29日起床到現在(5/30凌晨四點20分),頭疼還是持續間歇性的陣痛(好像用錯詞了),在5/30凌晨2點時已痛到受不了,只好到屈成式買普拿疼加強錠來解除我的痛苦,雖然情況有好轉點,但仍是會不時傳來陣痛---(救命啊)

所謂牽一髮動全身,我的的確確感受到這句話的威力,頭疼不只是神經上的刺痛,還包含了耳朵、皮膚、頭皮的麻痛,當吞嚥口水或進食時,頭顱左半邊所有器官都會經由神經傳導痛感,進而感受到刺痛,這種痛處絲絲入痛,猶如螞蟻鑽洞般痛苦(你是有被螞蟻鑽過唷?),但我卻苦無解決方式,雖然求助於普先生,但似乎普先生半夜沒有看診,難道是要我先掛號嗎?

半夜2點到商店,很痛苦,外面安靜到500公尺遠的地方若東西掉在地上,都可聽見。我帶著不舒服的臉到了屈臣式,雖然極度不舒服,但映入眼簾的--卻讓我頓時忘了頭疼,那就是一位穿著背心+熱褲的妙齡女郎,身材婀娜多姿,胸腰臀粒粒分明,玲瓏有緻,長髮披肩,捲髮飄逸,身高大約1米67,雖然只是背影,但卻令人賞心悅目,尤其是在深夜2點多,還能看到此美景已難能可貴。但我仍拖著被疼痛附身的軀體,一步一步走向樓梯,政要經過美女身旁時,想說看看本尊如何,但天不從人願,因為正要看的時候頭疼一陣刺痛,讓我不得不閉起眼睛,忍受疼痛帶給我的快感,也因為這樣我失去看見美女的容顏。既然看不到,且她已在結帳,心想已沒機會看到就算了,還是先處理疼痛吧~~

上了2F,馬上拿了普拿疼加強錠,馬上衝下去結帳,為的不是要看美女,而是想趕快弄完趕快回家吃藥,看會不會好點。沒想到,一到櫃檯,那位美女仍在結帳(阿她是買多少東西啊??),我就帶著愉悅的心情排在她身後,哇--皮膚白皙,吹彈可破,看不到背部有任何痘痘痕跡,乾淨無暇的肌膚,不錯不錯,心裡覺得真幸運,半夜還有美女可看,難道老天是故意讓我頭痛? 哈哈...

她終於結完帳了,其實我已不在乎她的長相了,就當我正要結帳時,她往後看我一眼,我也不自覺的看了她一眼,就在那眼神交會時,我看到了一道光,不是啦,我腦海裡出現了一幅萬馬奔騰的景象,為何是萬馬奔騰呢? 假設你站在草原,卻突然看到萬馬向你奔騰而來,你會如何?(廢話..嚇傻啦)也就因為這幅畫,讓我頭痛欲裂,似乎所有我腦內的細胞都在左邊沸騰,刺痛深入我的肌膚,皮下組織,連肥油都為之顫抖,最後在神經的傳導下,促使我的大腦感應到趕快結帳離開,就當我把物品拿給店員時,我動作非常迅速,店員有很快的幫我刷了條碼,但...店員跟我說
店員:總共是120元,先生你要不要加1元可以加購一瓶水唷?
我說:不用了,這樣就可以了(我只想趕快離開)
店員:那您要不要加5元,可以加購一個ooxx..brabrabra(因為已在恍神,根本不知道她在說啥咪)
我說:都不用了,謝謝,這樣就好 (可以快點嗎?)
店員:先生,總共120元,收您200元...(1分鐘..)找您80元..
(插一下話,此時那位"美女"原來是跟朋友一起來,所以她們開始交談,真的..真的..,有時候有些東西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甚至有些美美的站在那邊,當固定Model即可,不看臉,不說話,這樣就很美了)

收了錢後,我趕緊大步踏出商店,趕快遠離那幅畫,猶如我希望疼痛趕快散去一般,希望佛祖保佑。其實我並沒有要攻擊女人的美醜或是外表,當然我自己也不是很十全十美,只是想寫出我當時的感想而已,如有讀者感覺不舒服,在此我深感抱歉,因為在疼痛驅使下,感受畢竟會有偏差,就如同偏頭痛一般,只會痛一邊,永遠都會有偏見,所以也別太介意。再舉個例子,偏差偏見很常見,你有感冒流鼻水過嗎?對..就是流鼻水,這個症狀就是偏見偏差的最佳見證,當您流鼻水時,通常都是一邊鼻孔流不停的鼻水(假設是左邊鼻孔),但另一邊就是不會流(右邊鼻孔);但當左邊鼻孔不流時,就換右邊鼻孔流不停,哈哈--您是不是覺得很奇妙勒? 沒錯,這就是偏差。(頭痛原來也會讓人不正常)..

五點了..頭似乎沒那麼痛了,也許那位"美女"幫上了一些忙,恰巧因為驚嚇,而殺死了疼痛細胞,讓我感覺舒服許多(每想一次就殺死一堆細胞,也是不錯),感謝那位美女,但是...我現在卻沒了睡意,難道睡覺細胞也被嚇死了? 是福還是禍啊?? 我1點還要上班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ga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