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會痛的~

三年前的痛,我以為是最痛的了

但現在的痛,卻更加的痛~

三年前痛過了,現在還要更痛,為何不當初就讓我痛下去,就不會現在還要在痛一次!!

我不懂的放下,雖然我嘴巴上會說

我不懂的捨得,雖然我的手仍想緊握著妳

我不想分手,但你的手卻離我越來越遠

我不想吵架,但我說的話都不是你想聽的


我想 我會放手 但我需要時間

我不願胡思亂想 但我知道總有一天你會離去

我不願一直吃醋 但我知道總有一天你的約會 會讓我失去妳

我想 我會挽回 但我需要時間


妳給的挽回 是出國的代價 我知道那是我對你的承諾 但我目前無法滿足這個挽回

妳給的友情 是現實的考驗 我知道那是我該給的保證 但我目前無法維護這個友情

我想 我該放手

我想 我會放手

請假 妳有妳的自由 我無法干涉

不請假 妳也有妳的自由 我也干涉不了太多

我不要承受你請假的自由 我受不了
我不要承受愛你卻要吃醋 我受不了
我不要承受看妳跟人約會 我受不了

更不要

想像妳跟別人親密的樣子 我真的受不了


罷了

在我承受不了前,給我個痛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ga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