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不知道是怎麼了? 居然有想寫遺書的念頭,且都想好要怎麼寫,要寫給誰,我也想過寫在網誌上,這樣永久又不會忘記,但要用密碼鎖住,但密碼又會被破解,這樣就沒寫遺書的樂趣了。遺書就是要裡面充滿秘密,然後等對方打開來看時,除了淚流滿面之外,還要心裡咒罵"這個死人,死了就算了,還有那麼多爛攤子...真是ooxx.." 哈哈~ 這樣才好玩!!

遺書,就像藏寶圖,你不打開來你不知道裡面的內容有多嚇人?也許有的只是很平淡的說再見,有的是把在生時說不出的話說出來,有的是交代後事或遺產分配,我也想過我要寫出不同風格的遺書,有慷慨激昂的,有感人肺腑的,有充滿秘密的,也有平淡說再見的~ 每封遺書都有通關密碼,合起來就是遺產分配或是後事交代,很酷吧?

但每年狀況不同,現在寫會不會太早? 且秘密也不夠多,這樣不夠嚇人... 但如果太慢寫,如果來個突然性怎辦? 不然這樣好了,先寫一點埋下伏筆,過幾年在寫,在過幾年在寫,人家是每天寫日記,我是3-4年寫一次年記遺書,哈哈,真特別!!!

對了,遺書要封面嗎? 我記得都要信封,這樣才知道要給誰,但我想做的美一點,依照對方個性做,然後下個座右銘,應該還不錯,遺書有沒有一定格式啊? 以前國文老師沒教寫遺書,是從左邊寫?還是右邊寫? 改天去問問中文系的,其實這篇沒什麼重點,我只是想說我有想寫遺書的念頭,就這樣而已~




ps:以後收到我遺書的人,請不要驚慌,請依照封面說明流程打開,並耐心看完內容後依照內容行事,若不依照遺書內容,你也沒事,因為






"遺書"我是寫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ga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