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大毘(ㄆㄧˊ)盧遮那是梵文Maha-Vairocana的音譯,是「遍照光明」之意。
本禪林秉持 本師釋迦牟尼佛的教化精神—「揭開宇宙實真相、啟示人生安樂門」,以大藏經為教材,深入經藏;透過禪的動態、靜態訓練課程,親證佛陀「開、示、悟、入」宇宙實相的教育內涵。
禪林藉由循序漸進的課程設計,要開發每位眾生與佛同等的自性光明與無量智慧,自覺自省的利益眾生及世間,讓佛法的無限光明,跨越時空,遍照法界。


最近上了此基金會的課程,課程完全免費,且課程內容真的讓我拋開舊有觀念,了解到真正佛法的意函,整合統整一乘佛義,讓眾生學員可以出三界了生死,這種課程不是單純解釋佛法,而是先了解法界關係後再深入佛法,就如同你想當教育部長,你必須先了解學校體系,從幼稚園到大學到研究所等等,等級分別在哪,當眾生學習到哪個階段時會有怎樣的狀況都比較明瞭,到最後每個人都是教育部長,每個人都成佛了,這樣的學習我個人覺得很好,而不是盲從的學佛卻成不了佛。


我學佛的目的,不是我自己要成佛,雖然師兄說過我努力學佛就會成佛,但我比較想引導我爸媽家人成佛,因為我想看到他們喜樂,我現在很認真上課看佛經念經,大部分都是為了我爸媽,我知道這不簡單,但我會努力去做,師兄也說過我不要那ㄇ自私,應該要渡眾生,但我想先渡我爸媽,但我還是放不下我執,還是會起心動念,修行的確不簡單,但我會更努力去讓自己達到淨 空 戒 定 滅。 我很誠心推薦這裡的課程,上課之前你可以先去聽聽看第一堂,確定你有興趣在上,如果確定要上希望每堂課都可以到,12堂課若都不能奉持,何況一輩子的學佛課程呢?(當然停課或天災除外)

大毘盧遮那禪林 http://www.vairocana.org.tw/index2.htm

希望大家都能踴躍上課,一起成佛渡眾生,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ga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