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天金虎嘯新年
根生財寶滿人間
士農工商不停歇
明朝人人賺大錢


我個性外向 但對不熟的人就很少話題
我個性沉穩 但對不熟的人就很必俗
我個性悶騷 但對不熟的人就很會裝正經

我自視聰明 但有時也會失去智商
我自視體貼 但有時也會忘記細節
我自視認真 但有時也會太過over

我內心愛耍帥 但我不敢表現
我內心愛表現 但我怕丟臉

我可以很強勢 生起氣來不輸300壯士
我可以很溫柔 撒起嬌來不輸瑪丹娜
我可以很善良 對人好到不輸給阿甘
我可以很果斷 判斷起來不輸歐巴馬

我對自己喜愛的人事物很有耐心 但我愛的不多
我對自己討厭的人事物也有耐心 但我堅持不久

我可以變成你想要的人 但我會失去自我
我可以不成為你想要的人 但你會受不了我


世界上不是只有最好就最壞
半好半壞也一種中庸之道

我喜歡中庸 但我拿捏時很昏庸
我喜歡和平 但我專門打抱不平

我不喜歡記仇 但我會時時拿出來複習
我不喜歡悲哀 但我會隨時觸景傷情


我討厭自己的過去 但我卻看不到自己的未來
我堅持自己的現在 但我卻隨時後悔上一秒鐘

沒有完人 也沒有人完
沒有生命 也沒有命生

只要有心 就會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ga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