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了,來給它補一下~影像003.jpg



3月中,我從台中逢甲搬回苗栗工作,在台中住了7-8年,真的有點捨不得。 不過,為了家,我還是堅持要回來,終究,我還是要回來苗栗的,只是時間早晚問題。現在我再我家附近一家公司當翻譯人員,工作內容還不錯,就是翻譯而已,除了翻譯,真的就沒事做,當然我不是一直都是偷懶不做事的。剛到新公司,我也很努力做好自己工作,吃苦當吃補,再次重新經營我的生活人脈,只是工作時間每天12小時,做五休二(週休二日),但時間真的太長,剛開始都會比較累,畢竟~年紀有了,哈哈!!

經過試用期過後(4月中),生活作息慢慢正常了,我也開始慢慢把我自己的生活調整ㄉ差不多了,工作、人脈都慢慢建立了不錯的關係,但每天的時間都幾乎是如此模式,6點起床,7點出發上班,晚上7點20下班(有時加班到9點多),回到家,就吃飯,洗澡,大概10-11點就睡了,隔天又是同樣的模式,一直循環。 假日星期六都會想睡晚點,若星期六有出去,星期天就會呆在家睡覺休息,這樣的生活到現在,不知不覺就過了3ㄍ月(7月中了)。

現在,單身的生活,失去了生活重心與目標,有點渾渾噩噩,昨7/17(六)與同事去日月潭散心,但整路上我就高興不起來,也許太多回憶了,不過日月潭是好地方,纜車不錯,但等候時間太久,坐上纜車後時間太短,大概只有遊艇讓我覺得比較OK。 其實一整天下來,讓我心情較佳的時段有兩個,第一個是坐上纜車時,纜車開始往上走,越走越高時,大家都腳軟的感覺(都有年紀了,請見諒),那時,對我來說是全新體驗,所以我很開心終於那段時間沒有回憶了(當然下纜車後就開始慢慢有回憶了)。 第二個時候,就是在玄光寺要坐遊艇回水社碼頭時,因為當時正在下大雨,我在遊艇的船頭外,不在船艙內,當遊艇開始走時,大雨也正在下,那時,在船頭的遊客(包含我)都因為行進速度關係,遭到風雨無情的摧殘,當時的確有種"航海"的感覺,宛如我們再拍電影似的,很刺激很好玩,雖然大家會躲,我也躲,但我倒覺得滿新鮮的。

因為下大雨,我們就結束了日月潭的行程,我同事很好心(謝謝董事長夫妻),順道載我到豐原去坐火車,到豐原車站大概7點30分,原本7點41分有車可以坐回銅鑼,但我選擇做下一班8點18分的車,因為我想去廟東走走。我獨自一人前往廟東,去吃三角圓,雖然也是充滿回憶的一條路,但我選擇不去想(但很難),我想獨自享受一個人閒晃的感覺。到了店門口,要了一碗三角圓,坐下來要吃時,不自覺的就先把豆芽吃掉,心想...我幹麻先把豆芽全吃光啊?(以前出去的習慣)。苦笑了一下,繼續吃我的三角圓,吃完後買了2碗外帶,又去買了赤肉羹麵一碗外帶,時間差不多剛好可以去坐車。

回到家,馬上把今天行程與爸媽分享,也把一些吃的給爸媽吃,讓他們吃吃看豐原好吃的東西。 這樣的一天,不累,很輕鬆,很舒服,的確有散心的功能。只是我自己走不出來,再多的遊玩散心,也是無用。所以,我應該多出去走走,不是只有一ㄍ人,應該要一群人一起,至少可以讓我忘記一些事。不過,我越曬越黑了,手臂都兩種顏色了,外勞都說我像菲律賓人了,現在曬更黑不就更像??? 好,下次要記得擦防曬(咦?這樣會不會又太娘啦?) =.="

董事長夫妻、會計一家大小、帥哥小老闆,下次平溪唷,別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ga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