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always has its "eRrOrS"~

Sometime,

we try to "ReFReSh"

Then realize

it's best to "ShUt dOwN"

But

the Hardest Part is

To "ReStArT" ur Life

and

"ReForMaT" ur Heart!!!



7/23的夜市

好多人,好久沒逛了,不知道苗栗夜市也慢慢開始流行排隊了~
以前怎都不知道哪家好吃? 現在卻大排長龍? 應該是媒體報導過吧!!!


看到人來人往,有很多妹,但卻不像以前會留心去看,反而現在飄一眼就過了。


人多,東西就覺得好吃,但實際吃到嘴巴裡,索然無味~ 我不喜歡這樣,這不是我!!

我要找到我自己~ 對自己說我可以更好

減肥是第一計畫
存錢是優先計畫
找個女友是...哀,隨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ga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