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大家約好去吃羊肉爐,可是一場大雨讓聚會取消, 還好董事長"認為"不會再下雨,就把我們CALL去吃羊肉爐,雖然只有5個人,但我覺得氣氛很好,一起吃飯聊天感覺真好~

可是我多"月"來保持的形象,就在這餐破滅了,原來的我是很會吃的,今天這鍋也算我吃比較多吧~ 多日減肥就毀在這餐,又要持續減肥了!!!!

很多人問我好點沒?要我往前走,下一ㄍ會更好!!! 其實,假設你是開心臟手術,你會在短時間內恢復嘛? 當然是有好的一天,只是不知道何時到來~ 況且,下一個不一定比較好,我的意思不是要跟之前的EX比較,而是要跟現在的你做比較。 因為經過受傷的人,心態多少都有轉變,不管變好變壞,而我了解我自己,我知道我自己不會變的更好,頂多持平,但因為心態上不同,若真的有下個女友,對方會很辛苦,因為我已經不相信"人"了,尤其是要跟我親近的人!!!

也許,我現在有這樣想法,到時真的愛上某個人時,觀念又會改變,畢竟人都是"善變"的,我非常了解且親身體驗過,我也不例外。 EX要我變的跟以前一樣,回到以前生活,說實話,做不到。 當你被打了一槍,你聽到爆炸聲都會嚇到,更何況你被開了2槍,大概連想到槍或子彈你都怕的要死了!! 不是說因為我被開過很多槍,我以後都不怕槍了,那以後大家都來找我開槍?? 且傷害就會有痕跡,痕跡不是那ㄇ輕易就可以抹去的~

我給我自己的傷痕,其實已經快好了,但身體的傷易復原,心理的呢? 找不到"心的藥膏"。 人終究會走上旅途,只是早晚問題,既然我的人生目前已如此精采,幾乎什麼大小狗屁倒灶的事都遇過了,那還有什麼比這糟的? 所以我打算把我的人生更豐富點,更精采點,但我目前不知道怎麼做~ 等我想清楚後,再來決定吧!! (也許永遠都想不清楚)


阿彌陀佛~ 弟子今日點香之功德,願回向給弟子今日所吃之眾生,即一切遭宰殺之眾生,願他們能脫離三餓道苦,脫離輪迴苦,前往阿彌陀佛淨土,若無法前往淨土,也願他們來世可以聽聞佛法,修習佛法,進而能洗淨一身罪孽,阿彌陀佛。

弟子今日誠心懺悔,今日所吃之眾生,已犯殺業,希冀承佛之威力,能超拔宰殺被吃眾生,讓他們永世不再受此痛苦。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我今一切皆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ga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