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失敗並不可恥,失敗是成功的母親,沒有失敗,就沒有之後的成功~

但是~ 我發現,我是個失敗者,那已無關失敗與成功的關係,而完完全全是個失敗者!!

愛情: 之前婚姻失敗,現在感情失敗,可見我對愛情的處理,失敗!!
財富: 賺不了多少錢,沒生意頭腦,又不會理財,失敗!!
家庭: 無法讓家人快樂開心過日子,失敗!!
朋友: 哈,沒有朋友,失敗!!
生活: 宅男一個,失敗!!

還有很多失敗無法列舉,總結:
人生: 失敗中的失敗!!

看來我有戀母情結(因為失敗是成功的母親)

成功,似乎離我很遠,對自己也幾乎沒了自信,只有在我的房間,我家庭院打籃球,我才覺得我有自信,我才是老大,離開這些地方後,我就抬不起頭,我該怎辦?

我是個自私自利,只替自己想ㄉ人?
我是超級大男人主義?
我是大混蛋?
我愛過ㄉ女人都恨我?

真是悲哀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ga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