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正確時間忘了),我有位叔公過世了,聽我媽說,我叔公生前對我很好,從我出生後,他每天都要來看我,或抱我,到我稍微長大後,他也會嘗到我家作客找我,但說實在話,我小時候愛玩,很多事都忘了,連叔公長怎樣都忘了(實際上我根本不記得有這位叔公,要不是我去參加他葬禮發生事情,說不定我早忘了我有這位叔公~) 叔公對不起啊~

我記得那天,我派戴著一個我很喜歡的玉珮(聽說那是我媽的朋友送給我的,還是經過加持的唷),我媽就帶著我去老家參加叔公的出殯,我記得我快到老家前,我就有點不舒服,但我想應該沒事,等到我跟我媽進到喪事的地方,我才剛看到棺材,我就腿軟就一直吐(不是害怕,應該就是所謂的煞到),我媽就很緊張找了一位在場的法師,那位法師就摸著我的頭,開始唸一些$#%&@#$的話語(應該是咒語,反正我聽不懂),法師越唸,我的頭越痛,我就整個很兇的大叫說:不要唸了~ 但法師還是沒有停止!!

突然,我好像聽到有個聲音跟我說話,叫我跟他走,因為他喜歡我要我作伴,我又聽到法師越唸越大聲,我就已經快受不了了(一個才10來歲的小孩怎受的了這樣的折磨?),突然間,"碰"的一聲,我的玉珮整個碎裂,而我也失去意識就昏倒了!!! 等我恢復意識時,我發現我躺在床上(原來這一切都是夢?),我爸我媽都在我旁邊照顧我,我還以為我是生病了,所以就沒想太多,就吃完東西當做沒事繼續玩(當時,我真是個天真又愛吃的小孩啊)!!!

後來,我大概國中了,我媽才告訴我這件事情是真的,不是我生病(天啊,我當時怎會那ㄇ笨那麼天真??),我媽告訴我,是我叔公捨不得我,要帶我一起走(就是要我陪葬啦,叔公,你也很不夠意思,要帶人家走,妳要先問過我爸媽同不同意啊,我還未滿18,一定要問過監護人啊,真是的),後來是玉佩上的觀世音菩薩幫我擋下一劫,但後來我昏迷是我叔公還是不肯放我,法師跟他談判了一天才解決(我媽說是用很多銀紙燒給他才願意放手,那不就是賄絡嗎?),有沒有發現?原來我昏迷了一天耶,我居然醒了後還以為是作夢,天啊! 我以前怎那ㄇ白痴啊???



PS:這件事不是應該很恐怖嘛? 怎麼感覺重點好像是我小時候很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ga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